墨逸半江

三国众人的迷之恋物癖

曹郭

“主公英武,在嘉心中,唯有一人能与主公相提并论。此人名为杜康”

陈群:主公,郭嘉心有二主,必要惩治。

曹总:陈群,这次你说得对,孤必定好好惩♂罚郭嘉。

————————————

丕司马

“马鹿!你以后跟着葡萄过吧!”

司马懿在本月第二十次看见自己床上布满紫色物体后崩溃出府。

————————————

昭师

“老哥,说好了今天带我出去的,到头来你躲在这里做包子,我还比不上包子?”

“傻弟弟,别这么说,你怎么能比得上包子呢?”

————————————

甘凌

凌统对甘宁身上从不离身的铜铃不满很久了。“喂,水贼,你那铃铛成天带着有什么劲啊!”

甘宁:“把铜铃倒过来说就是你的名字,我不能让你天天和我待在一起,只能把铜铃当成你。”

凌统(脸红):“切!想在一起直说嘛,我又不会不答应”

系统提示:你的好友甘辛巴的撩汉技术已上线。

————————————

玄亮

距季汉权威关姓和张姓人士认证,季汉上层空闲时间的放松方式就是讨论鱼和水的多种搭配吃法。他们还特别发明了一个简单快捷的杀鱼方式,只要在鱼面前集中注意力注视对方若干时间,鱼就会自己翻着肚皮浮上来。

————————————

马赵

赵云最喜欢他的银枪了,几乎时时刻刻都要拿着它。时间久了,马超有点吃醋。“你就不能把枪放下来,跟我上街逛逛吗?”

云妹挠头“他们都说枪兵幸运E,只有我是挂B,我还以为是这枪带给我的好运让我遇见你,所以随身带着”

————————————

策瑜

孙策有一次跑到妹妹那诉苦“香香,你嫂子又买了一架琴,呜呜呜我的地位何在啊?”

孙尚香默默把坏掉的墨镜摘下来换个新的带上“哥,你的家庭地位怎么样我不了解,不过如果你还像上次一样在嫂子的琴上乱弹,我估计和琴有亲密接触的人会变成你”

——————————————

羊陆

“我最喜欢羊了!”陆抗说道。

羊祜也说“我也最喜欢鹿了。”接着在心里补上一句,尤其喜欢吃鹿。

——————————————

绣诩

“我最喜欢的东西是先生!”张绣喊道。

贾诩默默回头:“我是东西?”

张绣连忙改口:“不……那个……先生,你不是东西……不是,说错了!……”越说头埋得越低。

贾诩叹了口气,踮起脚摸摸张绣的头“好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最喜欢阿绣。”张绣听到后,立刻开心地笑起来,身后似乎有条大尾巴不停摆动。

os:贾太尉你最喜欢的是听话的大型犬吧😝

评论(14)

热度(959)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