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逸半江

【策瑜】论坛体,球场旁的一个帅哥学长,想追,有学哥学姐们来指点迷津吗

沙雕文论坛体预警

一起来脑洞群愉快地搞事吧😁挖坑不填是人类咕咕咕常态[滑稽,]凑齐50人开始大面积搞事情,表白青难小天使勤奋日更😄

有部分梗来自于群里的小天使,比如公瑾的见策受属性😄

1L  楼主

lz偶然路过球场,看见一个巨帅的学长。

[照片.jpg]

大家品一品!!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追他,有没有学哥学姐指点一下。

能不能找到随缘。

2L 

吃瓜群众路过,照片拍的不咋地,人确实不错,抛个铜球。

3L 

这像素,这效果,这人,AV画质GV内涵啊……

4L 

哈哈哈哈ls油菜

5L 

指点一下,这两天化学系和机械工程系的有篮球赛。lz拍到的应该是半决赛现场,要找小哥哥记得去这两个系看看。

6L 

卧槽是下午两点的半决赛么?下午有事儿没去成啊。错亿啊啊啊啊啊

7L  楼主

帅哥没打,就一直站在场外来着。但是看得超级认真的,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有给场上穿荧光黄球衣的小哥哥们递水,不知道是哪个系的

8L 

emmm黄球衣嘛,应该是化学系的,lz祝你好运!

顺带说一句,化学系有几个小哥超帅的,如果成了记得姐妹情深介绍一下。

9L 

在现场,

中场的时候化学系有小哥篮球服一撩,那个正宗的八块腹肌,马甲线看得我……

10L  楼主

我注意力一直在场外学长身上啊,学长从头到尾一直集中注意力盯着球赛,确切来说好像一直盯着一个人在看,视线都没往旁边移,每次进球都会笑的特别开心,那个笑一个苏字怎了得。

11L

腐眼看人基……

12L 

哇塞,想知道被看着的小哥哥长啥样

13L  楼主

我不贪心,我只顾得上看学长了。

14L 

lz专一,那其他帅哥我就抱走了

15L 

你们不觉得!

照片里这个帅哥!

这么看侧脸

非常有一种攻的气质吗!!

16L 

ls你不是一个人!!!

想想就觉得带感了。忍不住脑补一千字……

17L 

看照片人有点熟悉。

18L 

这幅样子就算是学长也不一定泡得到。

[吃手手.jpg]

人家说不好有男朋友了

19L 

大三狗表示没有见过,这是大二的比赛,是大二生的可能性还是挺大。

20L 

等会!!!回翻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21L 

17L是不是知道什么???

22L 

这次不止大二的,他们找了几个大四的学长过来帮忙的。对面也找了。

23L 

现大四的那届化学系学长超厉害的啊!卧虎藏龙的!

24L  第240天

我翻阅一下大脑信息库,从这模糊的像素辨认一下这好像是我们大四化学系的扛把子,学霸级别的。

据说他们级的级花,就那对双胞胎姐妹花中的妹妹追过他,貌似还被拒绝了……

25L 

卧槽这么6

26L 

被拒绝?怎么可能?大四生表示咱级花美哭了,巨可爱,怎么可能被拒绝啊……

27L 

可惜有些颜值爆表的小哥哥是不喜欢小姐姐的。

[滑稽. jpg]

28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啊哈哈哈哈哈

[nice.jpg]

29L 

大四狗提供信息,lz照片里的人叫周瑜,不但专业课成绩一流还会弹古琴,多才多艺温柔貌美

30L 

卧槽ls知情人帅呆

lz想追周男神任重道远啊!

31L 

没人好奇下吗?男神怎么会在太阳底下站好几个小时等着看篮球赛,男神的天赋点不在体育,平时看着也不像对体育有兴趣的类型啊。

32L 

是的,很好奇,坐等知情人士

33L 

周瑜超厉害的,就是人低调点不爱张扬,我是学化学的,导师每节课都要讲这位大佬,据说成绩一直在全系第一没掉下来过。

上次有幸看到人家做实验的视频,那个行如流水的手法,真的是强。该说不愧是弹古琴的嘛。

34L 

能把周瑜叫过来的人

[偷笑.jpg]

还不清楚嘛,帮着打球的大四生里有那位嘛

35L 

我去查表。

woc还真是,破案了!

36L 

???为啥我没听懂

37L 

孙策啦!周瑜竹马竹马长大的好朋友,正好亲弟孙权是化学系大二生,帮着打个比赛也没什么稀奇的吧。

38L 

前两天挂在公告牌上那个得一等奖那个?连证件照都那么帅,真人一定长得更帅!

男才男貌

39L 

来来来大家品品孙策的颜

[图片. jpg]

40L 

woc这!不!就!是!那!个!

撩衣服!

露腹肌!

的小哥嘛!

我好激动啊!!!

41L 

孙策也是大四的风云人物。学习好体育尤,经常在食堂看到他和周瑜一起吃饭。

边上跟着孙策的弟弟妹妹。都是亲的哦!

42L 

呜呜呜我好贪心,我想在食堂目睹一次,这一家子都是颜值在线+学霸的组合呀

43L

ls好像暴露了什么

周瑜,一家子

不过把周瑜归在这组合里一点毛病没有

44L 

我的妈石锤了?!

45L 

我是不是可以磕一波真粮了

46L  狗粮收割权

逛个论坛又看到这俩人!

我的眼睛!

人家小两口甜甜蜜蜜,早就石锤了!!!

47L

突现当事人??

时间点卡得那么准很让人心虚??

48L 

小两口和甜甜蜜蜜这俩关键词你们都没看见么?

49L 

如果真的是当事人的话。。

突然感觉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呢

麻麻我搞到真的了!可以收获一波糖呢!

[•_•]

50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是当事人,这也是真情侣,不过要入坑的注意,自备墨镜!!!入教我和二哥不负责提供墨镜及眼药水等护眼用品,事实上朝夕相处我和二哥连自身都难保。

让单身狗好好的享受孤独的快乐好么!

51L 

看语气,亲属盖章?!

52L  狗粮收割权

现在我哥我嫂子关系就差让家中二老过来证个婚!反正竹马竹马处的都熟,也是一句话的事。

我真的afjojfsgdgkxlvxkfdp

无fuck可讲。

53L 

??等会儿,当事人现身信息量过大,我有点搞不清状况

54L 

孙策和周瑜在一起???我两个男神是一对!

什么鬼???

55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对我哥和嫂子有了解的人可以回忆一下他们的日常相处方式。

是不是知道在一起后也一点违和感没有

56L 

这么一回想还真是,本来以为竹马之间都这样……

我真傻,真的

什么兄弟情

这TM就是爱情!

57L 

我觉得我没希望了,人生中两个男神在一起了!

[旋转哭泣.jpg]

58L 

你可以产粮啊!

粉cp也是不错的选择

[捂嘴.jpg]

59L 

上次520和男朋友出去吃饭,看到周瑜和另外一个小哥哥。

背对着我一开始没认出来

现在看来就是孙策吧

[图片.jpg]

60L

哇背影,这个笑,这口粮我吃了

61L 拒绝吃狗粮从自己做起

二哥,这是不是大哥把我俩扔家里啃泡面自己卷款跑路那次?

62L  狗粮收割权

看着像,我幼小的心灵至今也忘不了大哥刚答应好好照顾我们转头拿着家里的最后一分钱头也不回的绝情离开的背影。

63L 

蜡烛,玫瑰,小提琴,西餐,帅哥

妥妥的烛光晚宴

64L 

这就是约会,这就是爱情,这就是秀恩爱

65L 

有点羡慕的时候也心疼楼上家属,电灯泡不好当

66L 

对于本大四生来说这俩都是男神级别的了,能当人家的电灯泡我也愿意啊嘤嘤嘤。

67L  狗粮收割权

当你见识到大哥为爱情没亲情的时候你就不会羡慕我和香香了

68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忘了说,嫂子就算了,我哥私下不是什么男神。

你们见识过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生躺在别人腿上赖着不起来是什么画面吗?没救。

69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狠嘛。是个狼灭

70L  握瑾怀瑜

权弟……

我要个解释

71L  狗粮收割权

大哥???你不是应该在和我嫂子亲亲我我蜜里调油不问世事吗

72L 

哈哈哈哈哈哈这些形容词

73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二哥撑住,我去找外援

遁走~

74L 

哈哈哈哈塑料亲情

75L  舒城故人

伯符,别闹了,我在校门口等你吃饭

76L  握瑾怀瑜

半分钟就到!

记得撑把伞,外面太阳太大了。

[kiss.jpg]

77L  狗粮收割权

得救了

78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谢谢嫂子

79L  舒城故人

记得按时吃饭,学习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有事给我和你哥打电话

80L   拒绝狗粮从自己做起

嗯嗯,嫂子慢走

81L 

亲情都是塑料做的

唯有爱情才是真谛

82L 

他们是发错地方了。

还是单纯想要虐狗。

黑人问号

83L 

到底为什么好男人都被好男人抢去了??

84L 

老天爷总是那么不公平!

[嘤. jpg]

但是总觉得很甜。

85L 

人间不直的

管理员封楼吧

评论(6)

热度(39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